葉超人

日常心声。
你国中老年偶像真的是世界的甄宝。
港圈武生圈中老年演员圈 好感度无差别top
虽然墙头多但是甄子丹是我的生命。

我真的很相信风水玄学了。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这件事。

2009年刚喜欢上老甄,也是他在国内开始火起来的时候。

下半年的一天,我随手翻开一本香港八卦杂志,看到关于老甄的个人发展风水预测。那时候微博还没有这么流行,在广州的学生追星族,尤其爱豆是这种港圈明星的,基本都会每周跑去7-11花十块钱买一本厚厚的《明周》或是《新地》。香港的八卦杂志内容可以说是很丰富了,除了作为主要内容的明星八卦,还有穿衣指导、美容美妆、星座测试。同学们饭着各自的爱豆,买着不同的杂志,几本书轮流传来传去,自己的看完了还会看别人的。小女生们的学习间隙就是靠着明星八卦和下周的星座运势来打发,当然还有人会谈恋爱啦,这个不说。

我很清楚地记得关于老甄的一篇明星命理分析是说他属兔、火相,2011年后事业会开始走下坡,不过几年后又会重新起来。风水师大概是麦玲玲。其他的实在记不清了,甚至是谁买的哪本杂志也记不清了。

今天突然想起来这篇报道,突然就觉得可能有些事情是真的命中注定。2011年之后就是2012事件,腥风血雨;几年后的今天则是星战特工晚会追龙,高歌猛进。

我同时还能记清楚的就是当时自己对这篇风水的嗤之以鼻。现在我真的想穿越回去请风水师帮他逆天改命。

我不想他有多牛逼,只希望他能不被人误解。

写这篇东西也不是说要开始迷信,就是回想起这篇命理总觉得有些事情是不是真的在冥冥之中早已经注定了的呢。

那一两年我有给老甄做剪贴本的习惯,不知道这篇命理有没有被我保留下来,如果是杂志是别人的没有保留下来,那就当我这是记忆误差吧。

虽然剪贴本我也不记得放哪了,淦。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