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超人

日常心声。
你国中老年偶像真的是世界的甄宝。
港圈武生圈中老年演员圈 好感度无差别top
虽然墙头多但是甄子丹是我的生命。

晚上和群里的小伙伴聊了一下初中被排挤的日子。
那时候也是很难过呀。
没有朋友,老师不管,成绩下降,被家长骂。
遇到的情况远远比说出来要严重的多。
羡慕现在的小孩子遇到困难的时候有朋友帮忙撑腰。
感觉喜欢追星的小孩可能都会有些社交上的问题,不能一概而论,但是我确实是这样。
真的很感谢甄老师的电影。
叶师傅是白月光,楚昭南是朱砂痣。
他们隔着屏幕离我好远。
但至少那是一针安慰剂。
也让我了解了我要做什么。




我很想保护甄老师。
希望不要再有人伤害他了。
也希望自己永远这么坚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