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超人

日常心声。
你国中老年偶像真的是世界的甄宝。
港圈武生圈中老年演员圈 好感度无差别top
虽然墙头多但是甄子丹是我的生命。

锦炎素羽:

     今天老丹在群上空降好几次,加群这么久也是第一次看到他一次性说这么多话。莫名地想发些感慨,感觉老丹他其实真的很在意说被人误会这样,发在群上几句话都在说这次拍攻守道是零片酬出演,说朋友聚会顺便致敬中国武术没有什么不对是吗?其实看到他这样的表达方式真的那股子心酸劲儿一下子涌上来,包括后来大家问他是不是看到什么了他就直接说木有,多好多温柔一个人啊唉。


     其实你想想这么一个不希望自己被误会的人却被误解了那么多次,却无端地背黑锅招人骂这么多年,唉,这跟欲戴皇冠必承其重什么的其实没什么关系,不是说他是明星就该去遭遇这些大风大浪的吧,明明初衷很好却被人指着鼻子骂,换做是最普通最普通的平常人遇见这些事都无法淡然处之,更不要说他面对的是铺天盖地的口诛笔伐,更不要说这个人作为演员作为打星在传播中国武术文化和推动中国电影事业发展上做出的突出贡献。


     然后今天没事翻了翻老丹以前的微博,看到他发的以前追龙的片场照(是的我是新粉,从伍世豪才开始萌上他的哈哈哈),有一秒的恍惚,那些疲惫啊倦态啊第一反应,都是伍世豪的不是他的,但是马上反应过来不对,不对,这全全是他而不是伍世豪。


     说心疼是真的,但是又觉得自己说这些虚无缥缈,想到他说拍追龙真的超受罪,白天一个人,晚上回家就得切换成另一个人(注意一下P2他的坐姿,若是我没看错其实他没拍的时候还保持着跛豪的坐姿?),记得他说拍叶问那会儿天天晚上在家踱步练抽烟的姿势最后还被太太嫌弃了。知道他拍精武风云一开始旧伤就发了,于是先去翻了各种花絮,然后又去看了一遍,再看一遍突然意识到陈真眼里那些挥之不去的倦和累和痛都是真的,至少有部分是真的,突然这部电影给我整个感觉都完全不一样了,以前也喜欢,真真的小胡子真是太苏了,可是现在看这电影,意蕴深了好多好多,当你知道他带着伤完成了那么多高难度动作 ,设计出飞身入车的那一幕,在零下两度别人都穿着羽绒服的时候全裸拍刑讯戏,我就,我就,算了我真的说不下去了,我才萌了这人一个月,一个月他带给我的感触已经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


     精武风云他受伤的片段爱奇艺上找得到,抱着腿疼得嗤牙咧嘴的一幕看得我差点没掉下泪来。


    






评论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